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卡拉卡拉

zhoucui200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036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卡拉卡拉

卡拉卡拉

 

【率宽】崔瀚率什么都知道


summary:夫胜宽的日常烦恼有很多:早晨起床怎么消肿,中午吃什么,饭后做什么运动,以及——崔瀚率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

  

  


        镜头转向他们的时候,第一次,夫胜宽有了一种被镜头救了一命的感觉,僵硬的身体也开始活动,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被身为爱豆面对镜头时的条件反射压制住,慢慢重回平稳的心跳。


  

  也许不是因为镜头,夫胜宽眨了眨眼,还没意识到让他松了一口气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在镜头聚焦时崔瀚率转了回去,不再回头盯着他。


  

  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吓一跳的小橘子内心在嘟嘟囔囔。


  

  最近的崔瀚率有点奇怪,这是只有夫胜宽才有的感觉。“哥,你有没有觉得最近啵哝尼有哪里不一样了?”对着最信赖的几个哥哥都这样问了,得到答案很一致是没有。净汉哥笑眯眯地问,胜宽从哪里看出来的?一下子却也答不上来,总之只是这样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


  

  上次在练舞室就是这样:挥洒汗水后肾上腺素飙升,到了休息时间也闲不下来的夫胜宽习惯性要去闹自己的98s亲故——粉丝总是称呼这样的他是“小熊背包”,夫胜宽自己还觉得蛮贴切。而面对小熊背包崔瀚率一般采取一种严防死守的态度,就算面对staff无处不在地举着的镜头,也能冷静地逃脱小熊背包的追逐——这是夫胜宽早已习惯的。可是今天,余光里瞥到staff似乎是拍够了举着镜头走开了,崔瀚率突然转身将夫胜宽一把搂了过来,手很自然地在腰间扣紧。


  

  “胜宽啊,别闹了,你不累吗?”


  

  夫胜宽记不清楚自己怎么回话的了,但是他很确信自己应该在三秒内从小熊背包变成了逃离的小红熊。


  

  这样的事情最近总是发生,今天夫胜宽终于有点想明白哪里不太一样了——如果说之前的崔瀚率是一种柔软的海绵,不管对他做什么都好像被软绵绵地反弹回来的话,最近的崔瀚率又好像变成了兴奋的磁铁,靠近的时候很容易被吸住。


  

  危险!夫胜宽在心里给自己敲响了一级警报。他还不太习惯这样的情况,毕竟一般说来,98s的主动权在他手中:一起出门的邀约、镜头前的小熊背包、滑索在半空中悬停时的大声告白,两个人之中好像夫胜宽是一直迈步向前的那个,而崔瀚率只是在原地。现在崔瀚率往前迈了一步,吓得马上就逃的就变成夫胜宽了。毕竟,毕竟!


  

  毕竟心思不纯的人最容易心虚,夫胜宽这么想到。


  

  他不是没想过崔瀚率如果知道了他的喜欢,会有什么样的反应,老实说,以这样的内容为主题的梦夫胜宽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能做三百个。但是大多数时候这样的梦都是以一个模棱两可的结局收场,在梦里,当夫胜宽终于有勇气张开嘴巴之后,崔瀚率却那样不咸不淡地点点头,不说好也不说不好,只是一种“我知道了”的平淡,好像夫胜宽是一团漂浮在他面前的、并不在意的云团。再怎么勇敢的人如果一年做三百个这样的梦也会被洗脑吧——夫胜宽哭丧着脸想,而且他敢确信自己的98s亲故对自己应该是没有想法的,不然谁会在浪漫的dating前查询“滑索的死亡率”啊?


  

  那就不要让崔瀚率知道好了,反正喜欢是我自己的事,和他有什么关系?完全没有考虑过放弃喜欢的橘子有点生气地想着。


  

  

  

  

  崔瀚率想不通,为什么夫胜宽什么都不知道?他以为自己做的已经够明显了:就算还带着妆,穿着白t恤的肩膀也可以给他靠,和队友相比对skinship并不十分热衷,但已经成为习惯的捏耳垂,还有在镜头前推拉,但镜头一转马上相扣的手——聪明敏感的夫胜宽,怎么在这种时候这么笨蛋?


  

  等下一个胜宽抱着枕头来敲门说要一起睡的晚上,就和他好好地说清楚吧。盯着不远处正闭着眼睛给化妆师整理妆面的夫胜宽,崔瀚率这么想到。

卡拉卡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卡拉卡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